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全力抢收,确保颗粒归仓

祁仪镇全力抢收,确保颗粒归仓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8 10:04:11 来源:

   5月26日上午,在祁仪镇各村的麦田里,当地村民们正在人工收割小麦,一派忙碌景象。据悉,该镇各方全力以赴,抓住近期短暂晴好天气,争分夺秒,抢时抢收,力保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


   “针对阴雨天气,我们主要采取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办法,突出一个‘抢’字,加快抢收进度,确保颗粒归仓。”祁仪镇农业中心李主任介绍说。

   由于近期雨水较为频繁,连日来,祁仪镇将夏收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成立专门服务小组,深入生产一线,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坚持“抢”字当头,及时帮助和协调解决抢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该镇一方面对各村现有收割机数量进行摸排,将机械缺口数量进行统计上报,并积极争取外援机组,促进机械供需有效对接,使机械一旦能够下田作业,立即全面进行抢收;另一方面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全镇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帮助分包贫困户进行抢收,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主题词:祁仪镇全力抢收,确保颗粒归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8095834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8 10:04: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桐寨铺镇周庄村、邱观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苍台镇“四强化”做好夏季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