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乡:防寒抗冻保农业安全

唐河县祁仪乡:防寒抗冻保农业安全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2-23 11:03:33 来源:

         2月21日上午,天空的雪子不停的飘落,唐河县祁仪乡农业服务中心李主任带队来到郭楼村贫困户菜农家,和菜农一起做好防寒抗冻工作。
        “白新华,这次降温比较明显,要抓紧铺膜了,如果冻伤了,产量就会影响很大。”
        “上次收到短信,说让我们用薄膜或者稻草覆盖来防冻,那几亩已经处理过了,小麦也喷过药了。”
         针对近日的低温霜冻天气给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祁仪乡积极组织乡、村干部通过信息栏发布低温信息,增强农民的农作物防寒防冻意识;同时深入贫困户及缺乏劳动力的菜棚、果园、养殖场指导农户采取科学的防寒、防冻措施,确保全乡农业生产安全。
       至目前,发送短信提醒4000余条,发放防寒抗冻技术资料资料3300余份,全乡7.4万亩小麦防冻工作基本完成。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乡:防寒抗冻保农业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223105346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2-23 11:03: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整顿庙会文化环境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在机关干部中倡导“四声”“十点”受民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