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乡多措并举做好征兵准备工作

唐河县祁仪乡多措并举做好征兵准备工作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2-28 16:58:38 来源:

       为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唐河县祁仪乡提前谋划,积极做好宣传、兵役登记及预征对象摸底等准备工作,多措并举激发青年自觉履行兵役义务。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乡长任组长、分管武装工作的副书记和人武部长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2017年度征兵工作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并抽调专人办公。同时各村也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明确民兵连长具体抓征兵工作。
        二是做好兵役登记。该乡组织工作人员,采取现场登记、上门登记、个人自登、协助代登、手工补登等方式,全面展开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和政策咨询工作,同时切实掌握辖区内大学生兵员潜力底数,结合开展兵役登记、整组等工作,摸清各村应届毕业生及大学在校生数质量情况、生源分布和参军意愿。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开辟征兵宣传栏,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充分讲解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内在动力。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乡多措并举做好征兵准备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228165822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2-28 16:58: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召开划定永久基本农田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唐河县苍台镇召开三级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