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乡技能培训助脱贫

唐河县祁仪乡技能培训助脱贫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08 10:05:17 来源:

 

“今天的培训课就上到这里,有不懂的地方大家可以通过资料上的电话联系我,下课!”随着张老师走下讲台,标志着唐河县祁仪乡5期的雨露计划培训班圆满结束。

据悉,该乡为切实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坚定自我脱贫的信心,7月10日至8月2日,该乡针对427名参加雨露计划的贫困户,围绕种植、养殖技术,结合区域特色,在祁仪乡中心小学、祁仪乡板仓小学举办了五期2017年“雨露计划”培训班。  

培训班科学设置授课内容,授课老师围绕高产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控、养殖技术、手工制作等内容,通过浅显易懂的讲授,突出针对性,提高实效性,让参训人员听得懂、能掌握,切实帮助扶贫对象拓宽致富发展思路。

通过雨露计划培训,很多贫困户都深感受益,纷纷表示不仅掌握了实用技能,也坚定了用技术脱贫、用发展致富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该乡将围绕产业发展,引导贫困户积极发展生产,做强、做实脱贫项目,切实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乡技能培训助脱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04110416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08 10:05: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强化机关卫生管理助推文明创建
下一篇: 唐河苍台镇三举措全力搞好抗旱保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