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乡开展2017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唐河县祁仪乡开展2017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07 10:33:55 来源:

        今年4月7日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本次的主题为“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抑郁症的危害,强化大众对抑郁症的认识和预防,近日,唐河祁仪乡开展了预防抑郁知识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卫生知识。
        春季是大多数心理疾病的高发季节,抑郁症是表现最突出的精神疾病之一,快节奏的生活、工作压力和个体的心理素质都易引发不同程度的心理疾病。6日上午,在集镇贞元路,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耐心讲解有关抑郁症的防治知识,让群众了解到抑郁症是个可以防治的,通过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良好的自我心理调节,可以预防及控制病情的发展。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500余份,解答健康咨询和义诊群众3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服务的知晓度。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乡开展2017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07103324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07 10:33: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有效做好清明祭祀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祁仪乡开展2017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