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苍台镇:用好“两学一做” 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唐河苍台镇:用好“两学一做” 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5-30 09:15:42 来源:

       为保持党员先进性,保持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保持党员干部的纪律性和警惕性,让“两学一做”扎根于基层,苍台镇在全体党员干部和村干部中举办了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加强组织引导。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集体研讨等形式,使党员干部掌握基本的党章党纪党规知识。
       深化思想认识。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讲规矩"这一主题,联系本镇党风廉政建设实际,尤其是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明确"纪律和规矩有哪些"、"如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实际工作中"等内容,给党员干部讲授一堂廉政党课。
       强化学习成果。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党章党纪党规和系列讲话知识测试,以测试检验学习成果。举办一场专题讨论会。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讲规矩"主题组织一场专题讨论会,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党章要求什么?党规明确什么?党纪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开展大讨论。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全面剖析,认真检查反思自己有无违反党纪党规的问题。
       在学习结束后,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结合专题学习,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和典型案例,联系本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廉能风险点防控,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

主题词:唐河苍台镇:用好“两学一做” 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30091522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30 09:15: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祁仪乡:筑就“平安”路 助民增收“农机”行
下一篇:唐河苍台镇:用好“两学一做” 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