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祁仪乡:“三强化”扎实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工作

唐河祁仪乡:“三强化”扎实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5-11 15:46:33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祁仪乡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工作。
       强化责任。明确主抓安全生产领导为特种设备整治第一责任人,特种设备所在辖区的管理区书记为具体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确保责任人做到管人、管事、管安全。
       强化整治。采取企业自查和监管部门全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巩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长效机制。重点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设备注册登记和检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人员持证上岗和技术规范落实情况,设备安全附件维护和检验情况,现场管理情况等内容。
       强化监管。积极联系县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机构,加强对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的业务指导,要求每个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明确专门的安全联络员,使有限的监管力量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确保整个监管体系的良好运行。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队5次,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8份,封存特种设备3部。

主题词:唐河祁仪乡:“三强化”扎实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11154611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11 15:46: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下一篇:唐河东王集乡:“四个到位”强化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