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多措并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祁仪乡多措并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作者: 编审:袁潇 时间:2016-05-17 10:10:5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严明党的工作纪律,建设一支过硬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祁仪乡坚持以党的作风建设为重点,以“两学一做”为主线,着力加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党性、作风和纪律教育,全面推进作风建设。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作风建设督查领导小组。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任务,祁仪乡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成立了作风建设督查领导小组,以党委书记任组长,主抓机关的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层层加压,确保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

    二是提高认识,切实加强作风教育。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员工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意识,祁仪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在做好“两学一做”的同时,认真学习、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及各项行为准则。

    三是严格制度执行。一是严格例会制度,坚持每周一上午召开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文件精神、时政等,提高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安排部署本周重点工作,强化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二是严格考勤制度,规范签到、公出备案、请销假制度,每个月统计一次,对无故旷工干部给予批评以示警告,保证有效工作时间,促进机关日常管理有序、高效。

    四是加强督查,建立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把作风建设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和个人评优的重要内容,严格考核,乡纪委每月一督查一通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站办所、村委或干部职工个人,一律追查到底。对发现的问题较轻的及时进行整改,对较重违规违纪的,既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追究分管领导责任。

    目前,已批评教育机关干部3人,通报批评站办所1个,村委1个。

主题词:祁仪乡多措并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17101029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17 10:10: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开展用电安全检查迎“三夏”
下一篇:唐河东王集乡:多举措建设宜居环境 构建和谐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