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举办花生高产经验交流会

祁仪乡举办花生高产经验交流会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14 11:27:16 来源:

    为切实帮助农户提高科学种植花生的能力和水平,增强祁仪乡花生生产综合能力。3月13日上午,祁仪乡举办了花生高产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村村组干部、种植大户、农业科技示范户等共800余人次。

交流会邀请县农技中心技术员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会上,技术员详细分析了我县花生产业发展现状及花生产业市场前景,并结合生产实际,就选地整地、选择良种、种子处理、适时播种、合理密植、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花生生产技术要点进行了着重讲解。农户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踊跃提出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技术人员都耐心予以一一解答。同时,现场发出生产手册1200余本,宣传单页3000余张。

“这个培训会开得好,增长见识,学习知识,今年花生产量肯定高!”参会农户对此次交流会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

 

 

主题词:祁仪乡举办花生高产经验交流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14112614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14 11:27: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双创”求实求效
下一篇:上屯镇:制定帮扶新举措 切实解决群众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