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防春寒,保春耕

祁仪乡防春寒,保春耕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08 14:34:12 来源:


受强冷空气影响,自3月7日起,气温骤降,据悉,此次倒春寒天气将持续3天以上,对春耕生产造成一定的影响,祁仪乡及早动手,多措并举防春寒,保春耕。

通过各村广播、短信提醒、微信平台推广、发放低温时期田间管理技术材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倒春寒”天气对在田农作物的严重危害,提高广大干群对在田作物管理的思想认识。  

由农业服务中心牵头,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村民现场传授应对“倒春寒”的方法措施,对出现的各种春季农作物病虫害预防及防寒防冻措施给予现场讲解和指导。  

针对山区部分群众开展自救困难的情况,成立3支帮扶队,指导、帮助农户及时开沟排水,防阴雨死苗,同时及时备足适期农作物种子,补种补苗,以减少农业生产损失。

目前,已发送预警信息760条,发放技术资料1200余份,出动帮扶队6次。


主题词:祁仪乡防春寒,保春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08143336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08 14:34: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篇:桐河乡广场文艺汇演 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