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大力推进集镇建设

祁仪乡大力推进集镇建设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04 09:58:00 来源:

 

为进一步拉大集镇框架,提升集镇品味,祁仪乡以建设文化特色集镇为目标,坚持规划先行,分期逐步建设,集镇建设成效显著。

突出规划龙头作用。投资30万元聘请河南阳光城镇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集镇3平方公里范围进行了详细规划,规划成果近期完成,奠定祁仪集镇10-20年的发展基础。投资38万元,聘请河南省城乡研究规划总公司进行集镇美丽乡村项目规划设计,拟争取项目资金1200万元,对集镇进行总体打造。

加大集镇建设投入。借助纪念冯友兰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争取用地指标40亩。投资380万元,建设了友兰文化园、植物游园,塑立了8.5米高的冯友兰铜像,在外连的两条道路规划了两条仿古街道。

顺利实施河道治理项目。争取国家项目资金1300余万元,乡配套200余万元,规划对清水河集镇段5公里河堤进行整治,建设滨河游园2个,湿地公园30亩。目前,已完成治理1.5公里,山清水秀集镇美的特色小镇正逐步形成。


主题词:祁仪乡大力推进集镇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0409562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04 09:5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续加大“双创”工作推进力度
下一篇:桐河乡:加强乡容村貌整治 提升人居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