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以查促改保平安

祁仪乡以查促改保平安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18 08:37:01 来源:


为巩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成效,着力提升生产经营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的主体意识和管理水平,杜绝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祁仪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沿街店面、“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以查促改保平安。

对全乡沿街店面、九小场所下发自查通知单,对随意堆放柴草垛、私搭乱接用电线路、违规储存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行为要求自查整改,全面提升经营者消防安全意识。

由安全办牵头,会同司法所、派出所,抽调机关精干力量,对集镇小诊所 、小商场、小餐饮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学校、敬老院、歌舞娱乐场所及网吧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消防设备情况进行督导,做到排查到位,不留死角。

对建立的消防安全隐患台账,按照属地管理,由所在村、组对隐患点进行监督整改,乡安全办对整改情况实地督查,确保整改到位,切实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对整改到位的隐患点及易发生占用安全出口、私搭乱接电器线路等行为的场所,由安全办不定时抽查,对发现违反消防规定的,从严处罚,杜绝消防隐患死灰复燃,确保消防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目前,收集自查整改情况32份,建立隐患台账21条,开展集中排查2次51户,有力促进了冬春火灾防范工作的开展。


主题词:祁仪乡以查促改保平安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18083619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18 08:37: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纪律严作风
下一篇:兴唐街道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