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创新“两新”党员管理模式

祁仪乡创新“两新”党员管理模式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10 08:47:05 来源:


12月9日,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副书记胡兴堂与唐河县组织部相关领导一行,到祁仪乡孙岗村走访慰问在深圳务工党员刘连成。

在孙岗村党员刘连成家里,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刘连成一家目前的家境情况,并代表沙井街道向其家人送上了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

据悉,此次活动是唐河县委组织部与沙井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对流动党员流入地与流出地双向管理的探索,慰问结束后,慰问组介绍了刘连成同志在“两新”组织中的优秀表现,祁仪乡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及流动党员管理与沙井街道进行了研讨、交流,双方就加强“两新”组织党员管理,进一步完善党员流出地与流入地的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两新”党员们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探索新的路径。


主题词:祁仪乡创新“两新”党员管理模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10084623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10 08:47: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认真做好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
下一篇:唐河评选出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