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召开工商联基层商会换届动员会

祁仪乡召开工商联基层商会换届动员会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0-27 09:17:34 来源:


近日,2015年工商联祁仪乡分会换届动员会在乡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乡党政班子及各战线统战人士共计27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县工商联关于基层商会换届的精神,该乡将于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换届。

会上,乡统战秘书赵建合同志首先就《换届实施意见》重点说明了此次换届的指导思想、领导机构、商会班子的组成和规模及人选的基本条件,对换届工作进行了时间节点的安排。

随后,乡党委书记作换届动员,强调与会同志要充分认识工商联基层商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选出一个好班子、好“班长”,这是加强基层商会建设的关键,对全面推进祁仪乡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新一届商会的活力至关重要;希望统战办切实增强做好商会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保障换届选举工作的稳步推进和顺利完成。与会各统战领导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全力完成换届工作,把商会越办越好。


主题词:祁仪乡召开工商联基层商会换届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027091646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0-27 09:17: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推广电商进村 助力村民致富
下一篇:桐河乡积极构建环境保护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