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三举措打造放心农资市场

祁仪乡三举措打造放心农资市场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0-09 09:14:41 来源:

 

随着秋收进入尾声,为确保秋种安全,祁仪乡三强化打造放心农资市场。

强化责任。由农业中心牵头,会同工商、派出所等单位,对辖区内农资经营单位主体资格进行审核,完善农资经营主体台账,对违法经营或超范围经营的依法进行查处,确保农资经营主体资格合法,并与农资经营单位和个人签订责任状,明确诚信、守法经营责任。

强化排查。成立农资联合执法队,对农资经营情况开展专项排查,特别对兴堂等山区及毗邻湖北的大张庄等偏远村委农资门店进行检查,严厉查处农资制假售假行为,同时加强与派出所的协作配合,在清水河漫水桥、祁湖路等要道对农资运输车辆进行盘查,形成执法合力,保持农资打假的高压态势,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安全。

强化服务。通过村级禁烧指挥点张贴公告、微信、飞信发布信息等形式,广泛宣传农资方面的相关知识,指导群众正确选购优质农资,同时加大消费维权服务力度,开通投诉热线,对涉及的投诉举报,及时受理、依法解决,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保护。

目前,已签订责任状27份,排查整改问题农资经营户4个,发布信息200余条。


主题词:祁仪乡三举措打造放心农资市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009091340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0-09 09:14: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长假期间“三严三实”抓禁烧
下一篇:县水利局利用 "文化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