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祁仪乡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23 08:54:05 来源:


中秋佳节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祁仪乡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坚决刹住不正之风。

召开节前廉政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通过手机短信、机关微信群、飞信群等方式,向全体机关同志、乡直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发送廉洁过节的“廉政教育短信”,宣传廉洁自律有关要求,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加强廉洁自律。

乡纪委组织成立专项检查组,开展明察暗访,特别是对即将来临的中秋期间党员领导干部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旅游等不正之风进行专项检查。并开通24小时值班举报电话,对群众举报的问题,迅速调查处理,及时关注回应,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坚决查处,露头就打,落地就抓。

实行各乡直单位、站办所、村委负责人廉政责任制,切实提高一把手反腐倡廉的责任意识,同时加大查处追责力度,对违规收受月饼、土特产等顶风违纪行为,将全乡通报批评,并依法严肃处理,以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目前,已开展廉洁专题学习1场,发送警示信息230条,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主题词:祁仪乡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23085322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23 08:54: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建设美丽乡村,助推双创工作
下一篇:桐河乡创新方式倡树文明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