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积极发展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

祁仪乡积极发展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1 08:38:23 来源:

自去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实施以来,祁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确保工作顺利实施,有效调动了祁仪乡母牛饲养积极性,促进了肉牛养殖快速发展。

成立了由乡长任组长,主抓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人员任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此项工作的具体实施。

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召开专题会议、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加大对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政策的宣传,确保对该政策的宣传达到家喻户晓。

在存栏母牛核查、新增犊牛确认等方面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四见”要求,确保惠民资金落实到实处。

祁仪乡组织畜牧、防疫等工作人员组成3支专业服务队伍,加强对肉牛养殖技术的宣讲和指导,严格落实牛疫病防控,提高肉牛养殖水平。

该项目实施以来,祁仪乡已上报新增犊牛补助对象586头,新增基础母牛10头以上养牛场32户,新增存栏基础母牛360余头,养牛业发展又迎来新的春天。

 

                



主题词:祁仪乡积极发展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1083512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1 08:38: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四议两公开”促和谐
下一篇:祁仪乡积极发展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