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多举措做好林木防火工作

祁仪乡多举措做好林木防火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27 09:15:06 来源:


为预防林木火灾发生,祁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宣传到位,营造氛围。通过走村入户、播送广播、印发防火宣传单等方式,将《森林法》、林木防火的重要性以及发生火情的严重性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绷紧群众防火弦,筑起全民防火墙。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落实防控目标和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每个进山路口、每个易发山火点都具体落实到人,杜绝山火发生。

制定预案,做好演练。制定切实可行的林木防火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并多次演练,确保防火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加强应急物资的储备,对防火物资不足部分及时进行补充落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强化督导检查,落实防火责任。乡政府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村林木防火工作进行督导,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对工作不力造成火灾的,并严格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截至目前,已走村入户526户,播送广播38次,印发防火宣传单600余份。


主题词:祁仪乡多举措做好林木防火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27091410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27 09:15: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四到位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下一篇:县司法局组织开展 《公证法》颁布十周年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