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借助端午乡情,凝聚统战之力

祁仪乡借助端午乡情,凝聚统战之力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00 来源:

    临近端午,为加强各界人士交流,深化“招商引资引智”工程,祁仪乡召开了以端午文化交流为主题的统战人士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毛军同志向各位统战人士表达了端午佳节的诚挚问候,感谢各位在祁仪发展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希望各界人士能够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齐心协力,为友兰故里、人文唐河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中,大家重温了端午节的来历、习俗,让大家在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和传说故事的同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节日和历史遗产中的折射出来的浓郁的文化气息,不断激发爱国主义精神。
    会后,走访慰问了超前实验学校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对2户困难回族家庭进行了帮扶,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少数民族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加深了与少数民族群众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有力促进了民族团结的良好环境,为维护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端午文化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各界人士的联络沟通,也进一步增强了乡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下一步开展统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祁仪乡借助端午乡情,凝聚统战之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9000000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管理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