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多措并举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作用

龙潭镇:多措并举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作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3 09:13:23 来源:

  为认真履行乡镇基层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龙潭镇党委以高度的担当精神,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方面入手,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一是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各村党支部积极探索扶贫新思路,与行业部门对接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农民素质,增强群众致富本领;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联系在外创业的优秀乡村人才,鼓励他们回村发展、反哺家乡,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二是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组织各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号召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党员带头发放倡议书,开展政策宣传,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敢干事、干实事的奉献精神,带领群众做好清洁家园工作。

  三是党建引领平安建设。各村党支部围绕“平安龙潭”建设,成立以党员志愿者为主的治安联防队、义务巡逻队,进行24小时治安巡逻。充分发挥老党员、离任村干部、老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调解村内的各类矛盾纠纷。


主题词:龙潭镇:多措并举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作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2154126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3 09:13: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严厉打击燃煤散烧持续推进污染治理
下一篇:苍台镇打好精准扶贫“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