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以案促改 助力脱贫攻坚

龙潭镇:以案促改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8 12:26: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扶贫成效,2018年8月28日上午龙潭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会。龙潭党委政府领导通过具体部署,把贫困群众的福祉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ͼƬ1.jpg

   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机关同志、要把做好扶贫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增强自身内在动力。对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反思和学习,把以案促改作为契机,保质保量做好龙潭镇的扶贫工作。

   对扶贫工作定期进行梳理。对于巡视组的发现的问题和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重视,对一阶段的工作要定期进行总结梳理,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实际情况找准问题根源,深挖细剖,以确保整改的高质量。

   勇于担当,扶贫工作重在“实”。要按照市委要求,真抓实干。参天大树有了根才能枝繁叶茂,扶贫同志也要扎根于需要脱贫的群众之中,把提升贫困群众的福祉为目标、把政策作为抓手、把以案促改当做动力,全面脱贫自然水到渠成。

主题词:龙潭镇:以案促改 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8122459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8 12:2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城乡居民 基本养老保险集中缴费工作
下一篇:东王集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