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采取“实用技术培训+义诊送健康”相结合模式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真扶贫、送温暖

龙潭镇采取“实用技术培训+义诊送健康”相结合模式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真扶贫、送温暖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5 08:57:05 来源:

   唐河县龙潭镇创新扶贫模式,采取“实用技术培训+义诊送健康”相结合模式,开展“扶贫在行动,义诊送健康”活动,让群众享受到政府办实事、办好事、真扶贫、送温暖带来的实惠。


ͼƬ1.jpg


ͼƬ2.jpg

   5月22日开始,龙潭镇组织5个村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47人到龙潭镇吊桥村部集中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ͼƬ4.jpg

   同时邀请唐河县天佑医院到贫困户集中培训地点,通过义务体检、免费发放药品、设立健康咨询台等方式,为参加培训的贫困村民及附近的留守老人送去健康。免费义诊送健康也提高了贫困户参加实用技术培训的积极性。

主题词:龙潭镇采取“实用技术培训+义诊送健康”相结合模式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真扶贫、送温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5085300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5 08:57: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续不断狠抓安全生产
下一篇:桐河乡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