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在行动,义诊送健康”活动

龙潭镇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在行动,义诊送健康”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5 09:00:26 来源:

   龙潭镇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在行动,义诊送健康”活动,通过活动切实把“精准扶贫、义诊送健康”落实到基层,让群众享受到政府办实事、办好事、真扶贫、送温暖带来的实惠。


ͼƬ1.jpg

   在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5月21日,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联合南阳市电力医院来到龙潭镇贫困村岗陈村,通过义务体检、免费发放药品、设立健康咨询台等方式,为贫困村民、留守老人送去健康。


ͼƬ2.jpg

   义诊现场,医生们细心地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询问病史、开具处方,耐心地讲解健康疾病问题,并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的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同时为高血压、痛风等疾病患者发放免费药品。


ͼƬ3.jpg

   “正想着最近去趟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和B超,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一分钱没花就得到大医院医生的诊治和帮助。谢谢供电公司,谢谢医生们,直接把医疗检查和服务送到了家门口,真是太贴心了”77岁的村民王长印高兴地说,他很少去医院体检,听说有专家来义诊,早早就排了队,这次检查后,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多了一些了解,心里也踏实了。

主题词:龙潭镇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在行动,义诊送健康”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5085855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5 09:00: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续不断狠抓安全生产
下一篇:桐河乡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