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龙潭镇:强化安全意识 确保秋收顺利进行

唐河龙潭镇:强化安全意识 确保秋收顺利进行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05 17:00:47 来源:

    秋收来临,为切实做好秋收期间安全生产,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发生,龙潭镇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部署,强化措施,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秋收工作顺利进行。

一、加强花生脱粒安全生产审批程序。根据辖区情况,镇内种植花生农作物面积较大,为了安全生产,对于花生的收割,脱粒,运输,储藏等都有明确要求,特别是花生的收割和脱粒,对于不符合生产要求的场所,安全措施不到位,噪音污染、空气污染严重的,不予审批生产手续,拉闸限电。督促经营者整改到位。加强事前的审批,事中的监管,事后的总结。确保安全生产。

二、增强安全教育宣传。以村为单位,利用广播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在村主干道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宣传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及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等安全生产知识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在秋收期间的安全意识。入户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村民讲解、宣传安全知识,提高村民安全意识。

三、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用电管理,严禁在村内、重要交通干线附近、高压电线和通讯电缆下打场、晒粮,确保秋收期间用电安全。

四、加强应急值守。要求各村对秋收期间出现的安全问题、生产事故、矛盾纠纷等问题做到及时排查、及时解决、及时上报,确保秋收期间全乡安全生产、社会稳定。

主题词:唐河龙潭镇:强化安全意识 确保秋收顺利进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05170006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05 17:00: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龙潭镇:强化安全意识 确保秋收顺利进行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会募捐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