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龙潭镇干旱致减产,理赔保收益

唐河龙潭镇干旱致减产,理赔保收益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13 10:51:40 来源:

    入秋以来,进入农忙时节。但是前段时间的干旱,导致农作物受损减产。因此龙潭镇政府积极开展工作,赶在秋收之前,统计受灾情况,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保障农户利益。

    一是积极统计辖区受灾面积。对辖区内受灾情况进行统计,与各村村支书、会计进行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到各村实地查看走访,初步统计,辖区内因干旱病虫害导致减产的农作物减产面积,花生1737余亩,玉米262余亩,大豆2.5余亩。涉及受灾农户440余户。

    二是与县保险公司进行衔接。联系县中原农业保险公司,进行报案。督促保险公司尽快定损理赔。商定实地查看时间,进行实地查看,确定受灾情况与面积。

    三是实地查看定损理赔。与查看受损的保险公司业务经理共同走村入户查看情况。联系受灾村庄村支书、会计,一同实地丈量受灾面积,登记受灾程度,确定减产幅度。尽快进入理赔阶段,确保农户财产利益受损最小化,保障广大农户利益。

主题词:唐河龙潭镇干旱致减产,理赔保收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13105003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13 10:51: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毕店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传递组织关怀送温暖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组织观看《让改革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