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龙潭镇:新兵役前训练,提升兵员质量

唐河龙潭镇:新兵役前训练,提升兵员质量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31 13:20:58 来源:

    为引导应征青年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认清努力方向目标,正确对待组织分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克服贪图安逸思想,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展示龙潭青年良好形象,争当传播文明模范。龙潭镇积极组织辖区内15名体检及政审合格的应征青年到县红枫国际特色学校,参加县人武部统一组织安排的征兵役前训练。

    此次训练无论是队列、基础体能训练还是政治教育,都按照条令条例和部队日常生活制度开展。役前训练活动,可以帮助新兵早日实现由一名普通社会青年向合格战士的转变。

     训练过程中,县武装部长及各股长对参训新兵身体素质,精神状态,思想动态,入伍动机等方面都做了严格的审查,确保按照部队要求真正把能够适应部队的合格人员选出来,从根本上杜绝因身体、思想等因素导致的退兵。

    集训结束后,参训新兵普遍反映,增加了团队意识,感受了部队的纪律意识,适应了部队生活、训练。通过此次的集训,使他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建功绿色军营,肩负捍卫和平,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主题词:唐河龙潭镇:新兵役前训练,提升兵员质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31131643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31 13:20: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迎开学
下一篇:唐河龙潭镇:新兵役前训练,提升兵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