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龙潭镇:“三个早”紧抓党员教育不松懈

唐河龙潭镇:“三个早”紧抓党员教育不松懈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2-24 10:10:4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唐河县龙潭镇充分认识到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早摸底、早计划、早部署,紧抓党员教育工作不放松,保证党员队伍先进性。
  早摸底,提高党员教育覆盖面。春节前,趁在外务工党员返乡之际,龙潭镇党委就要求各党支部对所辖党员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特别是摸清2017年度有意向外出的流动党员情况,建立党员信息库和流动党员台帐,同时建立党员教育台帐,确保党员教育全覆盖。
  早计划,确保党员教育有实效。结合年度工作安排,及时制定了2017年度党员教育工作计划和要点。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年龄党员以及流动党员的实际需求,合理制定党员分类培训计划,因地制宜,因需施教,创新方式,确保党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早部署,确保党员教育能落实。及时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专干参加的党员教育动员部署会,明确了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对于党员教育工作的领导责任。同时明确了镇党委、镇纪检和各党支部的职责,分工协作,确保党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主题词:唐河龙潭镇:“三个早”紧抓党员教育不松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224100911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2-24 10:10: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整顿庙会文化环境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在机关干部中倡导“四声”“十点”受民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