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龙潭镇:四举措扎实备秋收

唐河龙潭镇:四举措扎实备秋收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8 17:10:37 来源:

       目前,春花生已开始成熟收获,也标志着秋收工作的开始。唐河县龙潭镇党委、政府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秋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宣传发动到位。该镇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手机短信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用电、规范操作农机等方面知识,提高农民安全意识;大力宣传秸秆回收再利用知识,提高秸秆的还田率和综合利用率。
       二是做好信息发布。该镇充分利用宣传栏、手机短信等方式,及时向农户发布秋收期间的天气信息,使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天气变化情况,做好秋收计划和抢收工作。
       三是抓好物资保障。该镇提前组织和备足秋收农用物资,鼓励农机维修点和农户提前维护农机具,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秋收第一线,指导秋收作业,做好农机具的检修、保养工作,确保农机具的正常使用。
       四是开展帮扶工作。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该镇政府组织了一支15人的党员干部秋收服务队,对贫困老党员、特殊贫困户和老弱病残家庭进行帮扶,并联系农作物收购点,争取在价格、车辆运输等方面予以适当帮助。(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龙潭镇:四举措扎实备秋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8170952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8 17:10: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强力攻坚重点项目 实现跨越发展
下一篇:唐河祁仪乡:三常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