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龙潭镇:以务实作风做细老党员纪念章颁发工作

唐河龙潭镇:以务实作风做细老党员纪念章颁发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12 18:58:36 来源:

        8月9日,唐河县龙潭镇党委通过举行颁发仪式、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为全镇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传递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激发各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
__4_recompress.jpg

       为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上午,在该镇机关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颁发仪式,机关全体46名党员同志见证了这一时刻,5位银发苍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格外引人注目,当该镇党委书记范泽平把金灿灿的纪念章挂在他们胸前时,有的老党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随后,该镇党委主要领导又分别来到王太山、找子庄、龙潭、史桥、王谢庄等村向部分老党员当面颁发了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并在大何庄村召开了座谈会,邀请老党员对该村村“两委”班子建设、脱贫攻坚、空心村整治等工作建言献策。
       截止当天晚上,该镇已向26名老党员颁发了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预计8月10日能够将全镇48名老党员的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颁发到位。(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龙潭镇:以务实作风做细老党员纪念章颁发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12185729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12 18:58: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郊乡“六个到位”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召开“易地搬迁”扶贫攻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