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龙潭镇:“三举措”助推征兵工作

唐河龙潭镇:“三举措”助推征兵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08 16:54:49 来源:

       为扎实做好2016年度征兵工作,唐河县龙潭镇按照“求质量,重素质,稳推进”的工作原则,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征兵方案,成立征兵领导小组,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良好局面,群策群力,确保征兵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召开镇村干部、部门负责人会议,宣传发动征兵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征兵舆论氛围,使征兵新政策家喻户晓。通过悬挂过街横幅、来电来访咨询以及微信咨询等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向广大群众与适龄青年宣传国防知识和依法服兵役的政策,让每一名适龄青年都能及时掌握今年征兵新动向、新规定、新政策,激发他们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
       三是做好排查登记。镇村干部按照适龄青年登记信息,切实深入适龄青年家中,采取面对面的方式,一方面做好亲属工作,一方面了解应征对象情况,对符合条件有意向的对象做好持续服务工作。同时,通过电话、短信、QQ、微信等方式通知外出务工适龄青年回乡踊跃报名参军。
       截至目前,全镇共登记适龄青年86人,悬挂条幅80条,接受来电来访咨询120余人次,走访摸排适龄青年53家,征兵工作仍在稳步推进中。(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龙潭镇:“三举措”助推征兵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08165416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08 16:54: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郭滩镇:做好暑期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篇:唐河张店镇:全力打造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