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龙潭镇:认真做好2016年度征兵工作

唐河龙潭镇:认真做好2016年度征兵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7 23:50:57 来源: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6年度夏秋季征兵任务,唐河县龙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部署,全面宣传动员,五措施认真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及时召开兵役登记专题会议,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详细安排部署兵役登记工作。要求各村民兵连长强化责任意识,把兵役登记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到当前重要位置,狠抓落实。
       二是健全机构,加强组织领导。从讲政治、顾大局高度认识兵役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组织措施到位,组织宣传到位,组织人员到位,使兵役登记落到实处。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广播、悬挂横幅、走村入户拜访、设立征兵报名咨询台等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国防法》、《兵役法》等征兵有关法律法规,并对国家相关优抚政策的调整进行了着重宣传,通过多渠道、多角度的宣传发动,有效的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自觉参加兵役登记的积极性。
       四是依法监督,严肃征兵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实行阳光征兵,健全廉洁征兵监督机制,加强对征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工作的监督。
       五是调查摸底,落实工作措施。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对18—22周岁的适龄青年调查摸底,以便确定是否服兵役,并进行分类和初审,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统一登记报名,确保应登尽登,努力为国家输送合格优质兵员。
        截至目前,该镇共组织镇村征兵工作人员28人,对全镇23个行政村进行摸底,发放宣传单页3000份,张挂条幅33条,共登记预征对象52人,设立征兵报名处和咨询台,共接待报名咨询者93人次。

主题词:唐河龙潭镇:认真做好2016年度征兵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7234954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7 23:50: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郊乡:七项措施认真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唐河昝岗乡:两学一做进基层 以学促做形成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