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龙潭镇:扎实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唐河龙潭镇:扎实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6-12 16:08:02 来源:

       夏季是食品安全易发高发期,为切实加强夏季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全镇人民饮食安全,龙潭镇政府迅速行动,突出重点,联合整治,在全镇迅速掀起了夏季食品安全集中整治的热潮。
       加强领导,制定工作方案。为切实加强领导,龙潭镇成立了以镇长马书哲同志为组长,镇食安办、卫生院、畜牧部门、工商所、中心校、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夏季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对照上级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制定出了《龙潭镇2016年夏季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整治任务等,为全镇夏季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奠定了基础。
      强化责任,签订目标责任书。为进一步强化各村、各部门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监管,龙潭镇政府与各村、各部门签订了2016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明确了目标要求、具体措施、量化考核和奖惩办法,严格要求各村各部门切实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和集中整治,造成食品安全事故的,除通报批评外,还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部门联动,扎实开展排查整治。由镇食安办牵头,联合卫生院、畜牧部门、工商所、派出所、中心校等部门,初步对学校食堂、食品加工小作坊、副食店、餐饮店、食品摊点、肉食摊点等领域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消除潜在隐患,确保夏季食品安全“零事故”。
       截至目前,共出动各类人员8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手册850份,共排查学校15所,各类食品经营单位39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9家,现已整改完成17家,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主题词:唐河龙潭镇:扎实开展夏季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12160741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12 16:08: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全面出击 开展夏季消防大检查
下一篇:见义勇为好少年 救人事迹广传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