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学习县党代会精神

龙潭镇:学习县党代会精神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2 18:19:36 来源:

       近日,龙潭镇党委政府召开会议传达了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李德成的讲话,由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专干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李德成的讲话,认真学习贯彻其中的精神和要求,认真回顾总结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对照精神要求,重新研究确定了龙潭镇“十三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按照“强富美高”新龙潭的要求奋力前行。
       会议要求全镇34个党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李德成的讲话,对照自身实际,开拓创新,稳步前行;号召全镇1157名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吃透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动员全镇广大干群务实重干,对标看齐,奋勇争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龙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主题词:龙潭镇:学习县党代会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2110426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2 18:19: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