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推广电商进村 助力村民致富

龙潭镇推广电商进村 助力村民致富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0-26 10:04:05 来源:


    “我本来就懂电脑技术,但苦于无事可做,今天的培训使我真正下定决心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网店,家和工作两不误,彻底告别我的失业状态。”参加完苏宁云商村级联络员培训班的龙潭镇龚庄村27岁的李闪便如是说。

    龙潭镇接到苏宁云商要在唐河县建立县、乡、村三级电商平台的通知后,认为这是一件既符合时代要求,又有益于农副产品外销和村民致富的好事,立即着手组织各村进行宣传发动,并重点加强对在家未就业、懂电脑、思想活跃的年轻人的发动工作。要求各村认真组织,全面排查,务必动员到位。最终,龙潭镇各村共推荐符合条件人员59人。并积极开展电商人才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龙潭镇未雨绸缪,迅速发动各宽带运营商加速开展宽带换光纤提网速行动,并认真统计全镇各物流网点个数、种类和位置,介绍苏宁云商进驻情况,动员其抢抓机遇,加快物流配送体系建设。

    “我们正在对全镇的优势产业和农副产品进行梳理,按照对接苏宁云商的市场需求,全力打造适合苏宁云商销售的农副特色产品,我相信像无籽西瓜、花生、开心农场牌绿豆挂面、开心农场牌鸡蛋挂面和面粉等龙潭镇优势农副产品一定会走的更远,并带动周边大批群众尽快脱贫致富。”龙潭镇党委书记范泽平说道。


主题词:龙潭镇推广电商进村 助力村民致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026100259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0-26 10:04: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2015年危房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篇:祁仪乡召开工商联基层商会换届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