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用心服务群众开展小麦播种工作

龙潭镇用心服务群众开展小麦播种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0-16 13:29:42 来源:


秋高气爽,小麦播种正当时。龙潭镇党委政府用心服务,通过多种措施扎实服务群众开展小麦播种工作。

抓农机服务。针对新购置的农机具,龙潭镇认真开展补贴照相和手续办理工作。对全镇农机修护点进行摸排和动员,鼓励农机修护点提供下乡进地维修保养服务,切实减少农户奔波之苦,提高耕作播种效率。另外,组织安监等部门对全镇6家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鼓励其备足燃油,延长服务时间。

抓技术服务。龙潭镇创新技术服务方式,以全镇农资经营店和农机销售店为重点,由其在向农户销售产品的同时代为向农户推广农业技术,发放农技资料。同时,组织农技人员开展下乡送技术服务,帮助群众解决技术难题。

抓农资服务。组织农业、工商、公安等部门建立联合执法组,对全镇16家农资经营店进行认真摸排,加强对种子、化肥等农资市场的监管,认真核查和登记进货渠道和进货数量。并对前来购买农资的群众现场讲解了关于选购农资的注意事项、如何科学使用农资产品、辨别农资真假的方法以及维权手段与途径。

目前,龙潭镇已完成4万余亩小麦播种工作,其他耕作和播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主题词:龙潭镇用心服务群众开展小麦播种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016132901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0-16 13:29: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以社区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篇:昝岗乡认真组织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