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开展便民下乡服务秋收活动

龙潭镇开展便民下乡服务秋收活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8 15:09:25 来源:


     秋收已至,为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服务农业发展,龙潭镇强化领导,抽调相关人员积极开展“便民下乡,服务秋收”活动,确保秋季丰产丰收。

    加强基础设施保障工作。龙潭镇政府组织电管所加强对电力线路和变压器的管控维护,要求电管所加大值班力度和巡查频率,确保秋收期间电力供应充足。同时强化对境内3家主要加油站的安全检查,积极动员其早准备,确保农业用油供应充足。组织道路养护部门、村建中心和各村加强对道路的维护保养和村镇的环境卫生整顿,给农业生产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加强对困难农户的帮扶工作。龙潭镇共筹措帮扶资金5000元,组织成立了4支共50名由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组成的党员服务队,其中17名来自镇机关和镇直单位,33名来自各村。4支党员服务队分别以王太山、史桥、吊桥、王谢庄四村为中心开展对周边部分困难、贫弱群众和老党员的秋收帮扶工作。

    及早开展秸秆禁烧和农技宣传工作。龙潭镇政府通过出动禁烧宣传车、悬挂过街横幅、发放印制有秸秆禁烧、农业技术和农村安全用电等内容的宣传单等方式及早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和秋收农技宣传工作。

     截止目前,便民服务活动已巡查、维护电力线路70余千米,检修电力安全隐患6处,紧急出动电力维护人员10余次,维护保养道路30余千米,组织禁烧宣传车5辆,印制宣传单5000份,“便民下乡,服务秋收”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并在持续进行中。


主题词:龙潭镇开展便民下乡服务秋收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8150824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8 15:09: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认真做好2016年烟田规划工作
下一篇:祁仪乡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