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着力打造“三型”农村党支部

龙潭镇着力打造“三型”农村党支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24 08:13:27 来源:


龙潭镇着力打造“三型”农村党支部。一是打造“学习型”农村党支部。龙潭镇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紧跟上级步伐,通过带头学、督促学、集中学和自学等方式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时代性,努力打造“学习型”农村党支部。

打造“本领型”农村党支部。根据各党支部人员的实际情况,努力打造适合村情、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本领型”党支部。段庄村功勋村党支部书记刘丰珍,带领村民先后办起了御龙面业有限公司、御龙手提袋厂、钻石加工厂、包装厂、木炭厂以及10个千头以上规模的养猪场、2个万只以上规模的养鸡厂等企业,使段庄村从一个穷村,发展成为社会稳定、经济繁荣、远近闻名的市级文明新村,是“本领型”农村党支部的典型代表。

打造“服务型”农村党支部。按照“三亮三评”活动要求,积极引导农村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要求各村党支部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情况和优势,为其量身打造“服务内容”,扎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建设服务型党支部。

 


主题词:龙潭镇着力打造“三型”农村党支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24081237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24 08:13: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下一篇:苍台镇认真做好新农村书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