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积极营造和谐网络环境

龙潭镇积极营造和谐网络环境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11 09:00:57 来源:

 

    龙潭镇为规范网络信息秩序,为群众网络生活创造良好的氛围,出台相关措施加强网络信息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设立宣传员、网络评论员、舆情监测员和网络通讯员“四员”岗位,及时高效的解决网络舆情问题,端正网络舆论风气,引导群众和谐享受互联网生活。

    认真对待每一个舆情问题,对于网络舆情,积极展开有效分析,认真核实,及时给与正面回复,对于关系到群众民生问题的,尤其重视,第一时间将处理结果反馈给群众,切实解决问题,切实的负起网络窗口的责任。

    严格落实纪检监察制度,对于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坚决予以处罚,情节较为严重的,立即移交执法机关,绝不姑息。

完善网络信息管理制度,加大对网络谣言、恶意中伤等违法行为的监测和查处,积极发挥正面作用,引导网络舆情发展。

 


 


主题词:龙潭镇积极营造和谐网络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11090057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11 09:00: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民间说唱送清凉
下一篇:桐河乡扎实抓好玉米中后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