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以信息化管理引导流动人口有序流动

龙潭镇以信息化管理引导流动人口有序流动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47 来源:

    龙潭镇党委政府根据流动人口难管理的实际情况,协调指导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创新方式,规范服务,以全面实现流动人口信息化管理为目标,以三严三实思想为指导,展开了一系列切实为民着想的工作。
    全面澄底,掌握实情,以村组为单位,组织各村计生专干对本村流动人口进行拉网式澄底,详细了解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登记造册,建立信息库,并组织计生办信息中心微机员定期进行动态更新,保证流动人口动向、情况的准确性。
    规范制度,落实措施,对流动人口管理制度严格参照《全国流动人口管理新条例》 执行,保证各项措施的规范化、制度化,保证流动人口“动而有序,流而不失”,并积极发挥计生专干作用,对流动人口进行问候式服务,引导流动人口积极配合计生工作。
    完善平台,科学管理,龙潭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利用“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网上公共服务便民平台”这一综合性办公平台,不断完善平台信息、维护相关数据库,提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同时,也利用平台各项其他功能,对流动人口实行相关的生育、节育服务。

主题词:龙潭镇以信息化管理引导流动人口有序流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10000000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开展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篇:苍台镇组织开展“七七事变”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