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为赛艇世界冠军程梦寅点赞

湖阳镇:为赛艇世界冠军程梦寅点赞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7-18 16:58:47 来源:

  “湖阳姑娘程梦寅在荷兰鹿特丹举办的赛艇世界杯第三站比赛女轻四双项目上得冠军啦!”

  连日来,在湖阳、在张湾、在方庄,消息不胫而走,人们奔走相告,分享着这一特大喜讯,为冠军程梦寅喝彩!为冠军程梦寅点赞!


程梦寅与队友们在最高领奖台上图片5.jpg

  7月17日,湖阳镇党委书记陈磊、镇长张盘阁带领部分党政班子成员来到张湾村方庄程梦寅家中,看望慰问程梦寅的父亲程金礼和母亲王春梅,并对程梦寅荣获赛艇世界杯冠军表示祝贺。


.jpeg

  程梦寅出生于1995年,南阳市唐河县湖阳镇人,2009年进入南阳市体校进行专业的赛艇训练,曾经获得亚洲锦标赛冠军,在2018年全国赛艇锦标赛中获得个人赛冠军,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在国家赛艇队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选拨人才中,程梦寅脱颖而出,入选国家集训队并在赛艇世界杯上夺冠,意味着有机会代表中国赛艇站上奥运会的舞台。


1.jpg

  据程梦寅的初中体育老师刘平介绍:“程梦寅是个极能吃苦的孩子,很懂事,学习也好。在她上小学的时候,就喜欢练双手倒立。到了初中,每一次上体育课她都很认真,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训练任务,从不叫苦叫累。我观察了一年,发现她是个好苗子,就在2009年秋把她推荐到南阳市体校进行赛艇专业训练。想不到她进步这么快,2018年进入国家赛艇集训队,不到两年就在荷兰鹿特丹举办的赛艇世界杯第三站的比赛中与队友吴强、陈芳、袁晓瑜一起以7分15秒07的成绩夺得女轻四双项目冠军。战绩可喜可贺,希望她再接再厉,祝她再创佳绩,力争捧回奥运金牌。”


湖阳领导与冠军父母合影留念图片1.jpg

  慰问中,镇党委书记陈磊向程梦寅的父母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程梦寅在赛艇世界杯第三站的比赛中夺得女轻四双项目冠军表示祝贺。他指出,孩子能成功夺冠,除了她自身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外,与父母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和背后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这枚沉甸甸的金牌,凝聚了程梦寅的汗水,你们也功不可没。感谢你们为国家培养了冠军,感谢你们的辛勤与付出。请转告孩子,新的冠军也是新的起点,要不骄不躁,刻苦训练,多创佳绩,力争站上2020年东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为祖国再争荣誉,为家乡再添光彩!

  “这都是应该的。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告诉孩子铭记领导的关心,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加刻苦地训练,以优异成绩为国争光。”程金礼拉着陈书记的手激动地说道。


主题词:湖阳镇:为赛艇世界冠军程梦寅点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18155730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8 16:58: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强力抓好财源建设见实效
下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哲宇一行到桐河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