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湖阳镇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7-30 14:57:29 来源:

湖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抚工作,八一前夕,通过召开座谈会、足额发放义务兵优待金、赠送慰问品、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开展庆“八一”活动,营造拥军优抚社会舆论,强化全民国防观念。

一是邀请退伍军人、优秀义务兵家属及报名应征体检青年代表等80余人举行“八一”座谈会,广泛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传各级优抚政策,号召现役军人在部队为国防建设多立新功,共同为家乡争光添彩。

二是组织脱贫责任组长、村干部逐户走访进行慰问,向义务兵家属及退伍军人发放慰问品送温暖,并积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军人家属排忧解难,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此次活动该镇共悬挂横幅30条、张贴宣传标语3600余条,赠送慰问品大米100袋,食用油100桶,帮助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庭解决困难34个,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主题词:湖阳镇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30110911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30 14:57: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下一篇:源潭镇张楼村:开展贫困户家庭卫生互查互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