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主题学习”塑形象 脱贫攻坚上台阶

湖阳镇:“主题学习”塑形象 脱贫攻坚上台阶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06 09:56: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县委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扎实践行“用心工作、务实重干、雷厉风行、争先出彩”十六字方针,连日来,湖阳镇政府机关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讲党性、树形象、比贡献、谋发展”主题学习活动。在制定方案,精心组织的基础上,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交流相结合的方法,利用领导带领学、聘请专家讲学、“走出去”结合实际工作学、演讲比赛展示成果等形式进行学习,保证了活动轰轰烈烈,扎扎实实,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湖阳镇主题学习会场图片.jpg

  活动中,湖阳镇党委书记陈磊、镇长张盘阁率先上课。讲使命、明初心、提要求、分享心得,为同志们做出表率。班子成员人人当辅导员,备课精讲,撰写心得,带领大家一起学,共同提高。机关人员踊跃参与,用心学习,工作之余比着学,形成了“学习上争当标兵,工作中争创第一”的良好氛围。

  据镇纪委书记刘玉华介绍,通过近一个阶段的学习,机关上下风正气顺,政通人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同志之间比学习、比工作、比贡献悄然成风,渐行渐浓。机关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明确,为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幸福家园提供了强劲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至目前,该镇在开展“讲党性、树形象、比贡献、谋发展”主题学习活动中共组织集中学习12场次,聘请专家讲课2次,外出观摩学习1次,撰写心得200余篇。全镇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位次前移,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崭新姿态向更新、更高的目标冲刺!


主题词:湖阳镇:“主题学习”塑形象 脱贫攻坚上台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06095514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06 09:56: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牢固树立有解思维 力争积案化解“更圆满”
下一篇:东王集乡:文化生活别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