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强化环境治理 争创文明卫生镇

湖阳镇:强化环境治理 争创文明卫生镇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14 10:17:36 来源:

  湖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坚持“一手抓乡村振兴,一手抓脱贫攻坚”不动摇。以环境卫生整治为突破口,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扮靓村容村貌,打造美丽幸福家园,争创“市级文明集镇”和“市级卫生镇”,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


新湖阳新形象图片2.jpg

  今年以来,湖阳镇党委、政府认真按照县三级干部及人代会精神要求,以“优化环境促乡村振兴”为切入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集中行动,对镇区集镇街道及G234沿路沿线实施了环境卫生治理和绿化亮化工程。通过近一个月的专项治理,集镇面貌焕然一新,沿路沿线整洁亮丽,提升了村容村貌颜值,助推了脱贫攻坚,深获百姓点赞。


新湖阳新形象图片4.jpg

  据该镇村建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次环境治理,竖标语牌4处,人民路放置风景花盆160个,植风景树2000余棵,美化绿化街道2条。出动大型机械40台次,沿路沿线清理整治2万余米,为全年脱贫攻坚工作实现突破性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湖阳镇:强化环境治理 争创文明卫生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14101520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14 10:17: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党建文化长廊惊艳亮相
下一篇:昝岗乡:多点发力整治人居环境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