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阳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11 17:05:53 来源:

   9月10日,按照县委纪委、组织部统一安排要求,湖阳镇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常恩民同志主持。

   会前传达了县委统战部部长任平同志就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提的要求,常恩民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然后民主生活会依据要求逐项进行。

   会上,常恩民同志首先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都对其进行了批评。发言中,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大家认真剖析根源,突出辣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同志都做到了主动领帐,对照查摆,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生活会开得很实在,体现了四个字;真、诚、严、实,火药味足,触及灵魂深刻。

   最后,常恩民同志对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就会上查摆的问题提出了五条强化整改措施:一是强化认识提站位,二是凝聚力量振精神,三是明确任务强责任,四是突出问题促整改,五是回头多看严督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人,统筹全力,共促整改。对问题查漏补缺,细化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改到位,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上级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一项不漏的、一分不少的落到实处、见底清零。

   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改正缺点,弥补不足,努力提高和完善自己,建好和带好镇、村两级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从严治党,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科学发展,创新担当,砥砺前行,再提精气神,将脱贫攻坚进行到底,为建设“强富高美”新湖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湖阳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11170451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11 17:05: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寒门骄子开学前夕 村脱贫责任组送来助学金
下一篇:源潭镇开展校车不规范运营和“黑校车”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