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湖阳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唐河湖阳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5 15:19:18 来源:

       在8月19日县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之后,唐河县湖阳镇高度重视,迅速采取得力措施,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迅速召开三个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即党政领导班子会、全体机关人员会和各村支书及镇直单位负责人会。
        二、查找原因,吸取教训。在上半年工作中,该镇在全县处于落后位次,对照差距,认真反思,深刻查找落后原因,从中吸取教训。认为主要是思想上重视不够,认识不到位,没有拉高标杆,没有对标看齐,措施不得力,方法不得当等,造成了工作被动、落后的局面。通过查找原因,理清思路,找准位置,积极整改,便于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拉高标杆,争先创优。该镇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树立迎难而上、拉高标杆、争先创优的思想,进一步理清思路,在抓好五个落实(坚定信心抓落实,锁定目标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项目抓落实)的前提下,重点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新型城镇化等项工作。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力争宣溢塑业项目尽快签约;在项目建设中,保证大华三期项目顺利完工并于2016年12月投入使用,易高新能源LNG加气站年底建成运行,风电二期10月并网发电;在城镇化工作方面,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双创”工作为主,严格规划管理,继续做好沿路沿线的清障工作,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启动民族特色镇的规划和建设工作,融资不少于4个亿,加强镇区基础设施建设。
       通过贯彻落实县委半年会议精神,该镇广大党员干部均表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照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以“人争第一、事争一流、逢旗必抗、逢先必争”为目标,积极行动,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并赶超先进,彻底扭转落后的局面。(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湖阳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5151626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5 15:19: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加强管理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篇:唐河龙潭镇:四举措扎实备秋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