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湖阳镇:开展惠农政策进万家活动

唐河县湖阳镇:开展惠农政策进万家活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22 16:53:46 来源:

       唐河县湖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惠农政策宣传工作。强化领导,认真组织,采取张贴标语、专栏宣传、发放彩页、会议解读等形式,宣传惠农政策,让农民早知道、早明白、惠民全覆盖。
       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为了做好河南省2016年惠农新政策宣传工作,该镇政府明确负责农业的副职领导专抓并牵头组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毫无保留地让农民朋友了解惠农政策,享受政策红利。
       召开会议,宣传到位。日前该镇政府召开了由各村(居)委支部书记、文书及管理区成员参加的惠农政策宣传专题会,部署全镇惠农政策宣传工作,并邀请县有关部门对惠农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强调要求各村(居)委抽出得力人员,集中时间、精心策划,利用宣传标语、墙体专栏、平安大喇叭、发放《惠农政策明白卡》、村民小组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政策内容,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农民受益无障碍。
       关爱特殊群体,惠农一个不少。当前农村中青年劳动力大多外出务工,不少家庭只留下老人及儿童,他们中大多数很少出门,信息闭塞,对党和政府的惠农新政更是知之甚少。针对这一现实情况,该镇政府想为民所想,组织管理区包村干部开展怀揣政策走基层送关爱活动。会同村组干部深入特殊人群和家庭,逐一向他们了解情况,零距离宣传,热情解答疑惑,细心登记需求,帮助解决困难,让惠农政策直达。
       据了解,该镇目前共召开各类政策宣讲会36场次,张贴标语5000余条,编辑宣传专栏30余处,走访特殊人群2600余户(人),发放政策明白卡8000余张,深获广大群众好评。(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湖阳镇:开展惠农政策进万家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22165259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22 16:53: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基层法治建设取得新成效
下一篇:唐河县上屯镇:运用两学一做,固本强基抓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