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卫生院情系敬老院 捐款送温暖

湖阳卫生院情系敬老院 捐款送温暖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17 09:09:57 来源:


湖阳镇卫生院与镇敬老院是隔墙邻居,该敬老院常住老人12人左右,平均年龄在75岁以上。多年以来,卫生院广大干部职工情系敬老院,视老人为亲人,尽义务、献爱心,积极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每到春秋季节,卫生院领导都要亲自安排最好的医师为老人们免费检查身体,讲解卫生保健知识,调配合理营养食谱,跟踪医疗养生服务。既是平时,只要是老人们需要,无论何时都随叫随到,有求必应,热情为老人义务诊断,从不耽搁,深获老人们的感谢和称赞。

从敬老院获悉,日前湖阳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为敬老院捐款共计660余元,用于为老人们改善生活,调理营养,让老人们更加健康地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据该镇卫生院院长介绍,多年来医院为敬老院开展义诊180人次,免收多项医疗费用合计4300余元。

 

 

                        

 

 

 

 

 


主题词:湖阳卫生院情系敬老院 捐款送温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17090905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17 09:09: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化农资监管助春耕
下一篇:上屯镇四举措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