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开展植树造林 唱响碧水蓝天

湖阳镇开展植树造林 唱响碧水蓝天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11 09:07:19 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湖阳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荒山绿化不动摇,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加强绿色生态经济林建设。以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县级文明乡镇”为推手,紧紧围绕“绿色美丽、生态环保、凝聚品牌”做文章。发挥政策导向,广聚社会力量,支持民资投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并采取提升服务内涵,跟踪权益保护等措施,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全面打造碧水蓝天。

加强领导,积极部署。新春伊始,湖阳镇党委、政府及早动手,认真部署,成立由镇长任组长的植树造林领导小组,主抓副职全面负责植树造林计划实施。

科学指导,生态布局。镇政府由主抓副职牵头带领林业工作人员,依据大户造林申请深入现场规划指导。按照“绿色环保、生态旅游”的品牌内涵进行优化布局。培育宜居环境,促进可持续绿色生态壮大发展。

创新服务,保护权益。引来金凤凰,护好梧桐树。湖阳镇党委、政府坚持依法植树造林,合法保护权益为己任,强力净化造林环境,丰富跟踪服务内涵,敢于担当,适时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对蓄意破坏林木、侵害造林户合法权益的行为和事件第一时间介入,从严从快查处,坚决依法打击。激发和调动了新老专业户加大资本投入的积极性,增强了植树造林后劲,助推了荒山绿化、生态经济林持续健康发展。留住了青山绿水,扮靓了大美“金湖阳”。

近日从农业服务中心获悉,入春以来该镇新增林业大户3个,育苗600亩(梧桐树、冬青树、桂花树等品种)。新植树60000余棵,其中杨树3600棵,冬青树4000棵,柏树4000棵,百日红1000棵,梨树4000棵(50亩),桃树40000余棵(500亩)。

 

 

 

 

 

 



主题词:湖阳镇开展植树造林 唱响碧水蓝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11090613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11 09:07: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猛抓关键转作风
下一篇:祁仪乡举办花生高产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