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天冠集团到湖阳陈楼村慰问贫困群众

南阳天冠集团到湖阳陈楼村慰问贫困群众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04 10:04:16 来源:

日前,南阳市天冠集团工会李主席率慰问团一行三人带着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真诚祝福和暖暖爱心,踏着寒霜、一路风尘,来到湖阳镇陈楼村进行扶贫慰问。

在镇、村领导的陪同下,慰问团走进贫困户家里问寒问暖、献计献策、帮困解忧,共同畅想美好未来和希望,并送上节日礼物和新春祝福。受助群众倍感温暖,对慰问领导及集团干部职工的深厚情谊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这次慰问,分别向120户贫困群众发放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共计360袋(桶),价值3万余元。

 

 

 


 


主题词:南阳天冠集团到湖阳陈楼村慰问贫困群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04100338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04 10:04: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力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倡议过个“绿色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