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发放计生奖励送温暖

湖阳镇发放计生奖励送温暖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07 09:41:41 来源:


为全面落实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释放政策红利,让计生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湖阳镇党委、政府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资金,采取有力措施,为独生子女(含双女户)家庭父母(60周岁以上)及时发放奖励补助迎新年。

镇政府由主抓副职牵头,组织协调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做好发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特别贫困家庭进行调查登记,建立台账,确保数据真实、资金到位、足额发放。

独生子女家庭父母(60周岁以上)奖励按月计算,年度发放,这是党和政府对2015年12月31日前模范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家庭的光荣奖励和关爱。湖阳镇党委。政府民生为本,真情传递,让每一个符合条件的家庭都能按时领到补助金,感受温暖。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分村编组,对照台账,入户走访,热情帮扶,贴心服务。对失独家庭实行特别帮助,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如愿领到奖励补助。

据悉,该镇328个独生子女家庭父母(60岁以上)、177户独生子女奖励及18个失独家庭奖励补助全部发放到位,共计发放资金50余万元。帮助特别贫困计生家庭申请农村低保6个,深受广大计生家庭的点赞。



主题词:湖阳镇发放计生奖励送温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07094103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07 09:41: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认真落实宣传舆论“3+5”工作机制
下一篇:县产业集聚区开展社区生活垃圾清理整治